苏芦南玥

光启市万甄集团设计师

信任

“周礼,为什么?你明明可以不到这一步的。”她红着眼睛质问他,浑身颤抖。

“他们不会放过我,你可以全身而退,而我不能。”他声音低沉,一字一句的说。

“当卧底的时间久了,他们分不清了,人,都是有猜疑心的。”

“可那是我师傅啊,我们相信你啊,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。”她不敢相信眼前的人做出了那样的事,声音还带着哭腔。

男人脸上是满是决绝,他做卧底,已经很久很久了。“我在这里已经掌握了一部分实权,可是你们等不及了,怀疑我,我差点被你师傅派来的人暗杀!”

“这些你都不知道,他们不会给我活路的,我知道你们太多东西了。”

“再多信任,也会被那样的猜忌消耗殆尽。”

“没有回头路了,开枪的那一刻,我已经背叛了。”

“我会送你离开这里。”

“你当真要如此?”

“走吧……下次再见,就是敌人了。”

“我就不叫周礼了,你记住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